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不懂


真希望以后的我可以成为一位成功人士
现在的我还是一位学生
而且还是一位没钱的学生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穷读书生
Haiz....都二十岁人了拉
每天还得向爸妈生手讨钱吃东西
真的拿钱的那一刻真的很难受
感觉将大了还要向父母拿钱 很没用
或者这些都没办法 因为读书没有入息
不过最令我自己难受的就是向他们拿钱去和女友吃东西
不想用他们的钱又不能哦 自己又没钱
叫我没钱就不要学人家帕托啦
不知不觉又在一起了将久 现在叫我分手?
我看可以叫我去死好一点了
haiz......人大了果然有些烦恼
这些东西真的不懂怎样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