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很不开心。。其实这是个很小的事
其实是我想不开,还是你想不开
对我来说,在那儿放名字,我觉得是件很开心的事
我很想让人知道你是我的女友
所以我一直要求放名字

是。。。有可能是我想不开
但有时候我也觉得
你也有可能想不开(放名字)
我不懂我自己 为什么会那么的在意
其实照理来讲 这根本就不需要理会的
放不放将重要灭
随便拉。。。。

我觉得如果当我说这一句的时候
我觉得我已经不在乎你了
因为一且都不重要了

但现在的我很在乎
所以在某个细节上我都看得很重要
或许对你来说,那只是小小的事情
何必看不开

但对我来说那是很重要的
不过我想一切都过去了

两人在一起,必须互相忍让
这一点我已直都做为我的目标

所以我让一步
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过得很开心
不过我的确需要一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